五月節....今天是端午節~ 大家去看划龍舟了嗎?我沒去耶~因為不想去人擠人曬豬乾勒~我逆其道而行~跑去日月潭避暑~那裡簡直就是冰箱ㄚ~涼爽~想說端午節大家一定都會去看划龍舟~日月潭應該是不會擠爆才是~狗然不粗偶手廖~人不多不少~正中ㄤ滴豬懷~ 日月潭天氣還不錯啦~時而陰陰~時而小雨~不過還好都不是滂沱大雨~就算下雨也都剛好走到景點裡了~就算下雨也都不超過10分鐘~來這剛好也為我下次的自由車行考察一下路況~不過應該還不會融資那麼快騎日月潭~因為我家來回集集100公里的都還沒騎~所以騎完集集後才會挑戰日月潭~ 這次我們的第一站是先去日月潭的龍鳳宮~大家還記的龍鳳宮嗎?對啦~就是日月潭有名的月下老人廟~也應該說是台灣中部有名的月老廟~還記的去年日誌寫我來這裡抽紅線拿籤詩的故事~但我沒跟大家公布上次抽的籤詩內容~所以大家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還滿準的~上次月老說我這個人心不定~還不是真心很想定下感情~花心不專情~所以才遇不到好姻緣~要我好好尋室內設計求正確管道~真心誠意~姻緣就會來~這次的籤詩我覺得也很準~祂說:"更灑遍客色青青,千縷柳色新"------->籤解:靜待春雨來臨,必有煥然一新的氣象,春景已呈現 在眼前,你已可靜待佳音之到來~ 我不知道它籤裡指的是羊叫春還是積架男~不過我覺得應該是羊叫春吧~因為他是媽祖給我三個聖杯的人~哈...但我都不當一回事~都戲囁說~唉~你沒錢啦~我媽一定不喜歡~然後兩個就一起捧腹大笑~他說我連媽祖都不信道~他還說這次的籤詩也說了找房子----->靜待春雨來臨,必有煥然一新的氣象,"春"景已呈現 在眼前,你已可靜待佳音之到來~我問他你要不要也抽籤詩~他說我的目標就很明確是你啊~何必抽?其實積架男約我吃飯時~我跟他是有話題不會冷場~但我們不會很熟絡~約一禮拜吃ㄧ次飯~吃完飯也就回家了~就也不會刻意想再去加溫這段感情~覺得可有可沒有~不強求~ 第二個景點是文武廟~今天這裡有點不一樣~來了一位嘉賓~冰馬桶的哥哥兵馬俑~做的維妙維肖~眼睛也是閉著~一時熊房屋貸款熊忽然間~他的手轉了轉~想說眼花唷~湊近一看~又轉一轉~嚇了我一跳~跟羊叫村說~ㄟ~他會動耶~~看了一下旁邊立牌~喔~原來他是聽障者街頭藝人啦~還會跟人握手~跳sorry跟nodody舞唷~好好笑唷~出了文武廟~到對面買阿婆茶葉蛋10/顆~枝ㄚ冰10/元~台灣口香糖檳榔40/顆~呵~鑰匙圈啦~好特別~還有包葉的唷~ 第三站到了孔雀園~以前來日月潭都沒進去過~第一次看到白孔雀~近距離看到孔雀開屏~恩~果然是最漂亮的鳥類~疆屍羽毛~頭上還有幾根漂亮銀行利率的頭飾~感覺很神氣搖擺的~聽說會開屏的都是雄孔雀~會開屏的作用是求偶~還有迷惑敵人然後趁機脫逃~剛去知識家看~它還說-------->孔雀在求偶時,雄孔雀會表演孔雀開屏,雄孔雀把翅膀垂下,走了幾步後,突然張開尾羽,並且不停的抖動,在雌孔雀面前前後移動著。這種炫耀的舉動不只是求偶時才有,有時為了表示和人親近,牠們也會開屏。這段話應該有道理啦~看牠們也不怕生~只是叫聲太難聽了~開口會破功... 第四站到伊達邵碼頭~走辦公室出租走逛逛吃吃喝喝~喝1000cc阿薩姆紅茶25/元~素香菇高麗菜包40/元~3顆100~約棒球大顆~這裡的檳榔要100元~呼~還好沒買貴了~看人坐船~這裡下雨了~吃完包後~還好雨停了~感覺來日月潭很讚~可以開車~可以騎車~可以騎自行車~可以步行~都是一種體驗耶~ 第五站玄奘寺~來這我都會想去點燈~但看師父坐在桌前打盹~外面有人在鐘樓敲鐘~都吵不醒她~就想說算了~不要擾師父清夢了~不然本來要點我的事業燈勒~求工作說~應該不會讓我七月找不到工作結婚西裝吧~這陣子在公司我開始在跑手續了~大家都問我資材不是有缺人?怎不留?無言.....說到工作~我還不知道要如何做決定~想說中旬後才要開始物色~貞說要去北部工作~她姐居酒屋缺人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可以住她姊那~但我不喜歡北部的空氣跟天氣~過的又緊張又忙碌~也不想做學不到東西的工作~一輝說要不去宜蘭~可以住他家~不收房租~哈~說到這個~真的很佩服他~如果我是他~早就瘋了~因為看他都好無聊關在家裡唷~是我可能會死掉了~他希望我去長灘島宜蘭可能多個人陪吧~羊叫春跟我朋友大多說留在彰化~唉唷~都不知道不知道啦~ 離開玄奘寺後本來要去慈恩塔~但怕下雨沒上去~越出去日月潭天氣越好~有點熱~後悔沒去慈恩塔了~~回程往集集~買了香蕉蛋捲大盒300小盒100~再經松柏嶺回彰化~沿途吹風看風景~突發奇想我新命名松柏嶺的四寶----->鳳梨.薑.檳榔.茶葉~再來要去田中吃大排長龍的古早味豆花~但端午節歇業~失望~ 然後今天最後一站是去水族館買魚~看到好多魚種~有小紅豆.紅劍.借貸雙劍~日光燈魚(黑.藍.紅燈管).紅眼.非洲十間~燕子美人.成吉思汗.孔雀魚.黑牡丹......活潑不怕人的非洲王子.四線鯽~我手指到哪牠就跟著跑唷~傻裡傻氣圓圓胖胖金娃娃.巧克力~悠閒彷彿被點穴靜止不動的神仙魚~長的像海豚的太空梭~造型特別的黑裙.彩色裙(有藍.黃.粉紅.綠)~電視報導過的紅白米老鼠(尾巴的黑點像迪士尼圖案).六角恐龍~上下前後左右亂游的黑魔鬼~給我當魚我要當這種的好了~多慵懶~還有不像豬的紅豬~牠也不怕人唷~....當鋪呼~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l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