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太強我的頭腦好熱迫使冷靜系統在維修我的信仰好熱性燒烤愛比信愛更有看頭我的錢包好熱千元大鈔蹦蹦跳想被物慾偷烤肉食材我的手機好熱螢幕又搞失蹤跟我有代溝我的機車好熱真怕在烤肉路中爆炸那我會害羞我的精神好熱已經熱到昏昏欲睡一倒下居酒屋就能神遊我的飲料好熱一滴不剩連冰塊都供不應求我的手氣酒肉朋友好熱近來的財運就像個膨脹的大氣球我的名字好熱大家都知商務中心道我打算去哪暴走我的毛孔好熱湧出了一大片沒有價值的熱小型辦公室油我的行程好熱我要去海邊看噴火的比基尼秀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宜蘭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九份民宿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94ymlu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